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乐基儿骗黎明钱了吗 黎明乐基儿七年之痒离婚是为什么

来源: 腾讯 2018-11-06 10:38:12

  黎明前妻乐基儿最近被曝怀孕,黎明作为香港四大天王,感情自然是备受瞩目,和前妻乐基儿最终没能逃过七年之痒,以分手告终,不过两人分手却不简单。

 QQ图片20181106104316.jpg

  05年黎明恋上乐基儿,08年两人于美国秘婚,2012年踏入七年大关,二人婚变谣传四起。知情者指:“乐基儿变得很难捉摸,整天看不见人,好像很忙的样子,但又不知道她在忙什么。老婆一句话想创业,黎明即刻同她联名开公司,老婆又一时说想开画廊,一时说想开间花店,黎明同她身边的朋友聊,才发现乐基儿已经和人一起开了餐厅,投资上千万,黎明几乎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之后乐基儿要求黎明辞去两人联名公司的董事一职,放手让她自己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