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蓝洁瑛精神病周星驰为什么不帮她 蓝洁瑛事件是什么

来源: 搜狐 2018-11-03 09:38:07

  蓝洁瑛和周星驰拍《大话西游》时因戏生情,分手之后蓝洁瑛曾经自曝被香港大佬侵犯,暗指曾志伟等人,但是后来曾志伟方否认,认为蓝洁瑛受了精神病的影响。

 QQ图片20181103093941.jpg

  近日卓伟曝出当初性侵蓝洁瑛的是曾志伟,蓝洁瑛亲自讲述被娱乐圈两位大佬性侵完整视频曝光,一位是已经故去的香港著名演员邓光荣,另一名则是曾志伟。蓝洁瑛,香港女艺人,84年与刘嘉玲无线同期毕业,是当时最受力捧新人中的顶尖,有“靓绝五台山”(香港电台、商业电台、亚洲电视台、无线电视台和佳艺电视台五个广播电视台)的称号。蓝洁瑛当年还曝被梁朝伟、周星驰和黎明追求过的。之后的蓝洁瑛已和TVB非常不合作,一直被TVB雪藏起来。自从患忧郁症在香港演艺圈销声匿迹后,仍不时有超乎常人所为的行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