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蓝洁瑛被哪个香港大佬侵犯 蓝洁瑛去世前为什么疯了

来源: 腾讯 2018-11-03 09:00:21

  蓝洁瑛去世,享年55岁。多家港媒报道,她被友人发现死于自己家中,死因没可疑,需要待验尸后确定。生前她爆料自己曾被香港大佬侵犯,疑指曾志伟,但是对方否认,最后这件事件就不了了之。

 QQ图片20181103092225.jpg

  近日,香港女星蓝洁瑛自爆曾被两位香港大佬强奸的新闻,引爆了娱乐圈!网友纷纷猜测蓝洁瑛被哪个香港大佬强奸,香港影坛大哥向华强、杨受成、成龙、曾志伟等人纷纷中枪。那么到底蓝洁瑛说的两个人是谁?蓝洁瑛自爆在二三十年前在新加坡被两位影坛大哥强奸,根据时间推测,网友猜测蓝洁瑛被洪金宝邓光荣强奸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