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庸最经典的武侠小说竟是它 盘点金庸那些经典的武侠小说

来源: 新浪网 2018-10-30 21:41:08

   金庸先生写的武侠剧堪称“经典”二字,可以说其他的武侠剧基本上很难超越金庸先生的武侠剧了。那么,金庸先生最经典的武侠小说到底是哪本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QQ图片20181030213547.jpg

《射雕英雄传》是金庸创作的长篇武侠小说,也是金庸“射雕三部曲”的第一部。在人物创造与情节安排上,它打破了传统武侠小说一味传奇,将人物作为情节附庸的模式,坚持以创造个性化的人物形象为中心,坚持人物统帅故事,按照人物性格的发展需要及其内在可能性、必然性来设置情节,从而使这部小说达到了事虽奇人却真的妙境。《射雕》最经典的一部当属83黄日华版的,郭靖的憨厚、黄蓉的俏皮都是后面的《射雕》所不能超越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