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庸最经典的武侠小说竟是它 盘点金庸那些经典的武侠小说

来源: 新浪网 2018-10-30 21:41:08

   金庸先生写的武侠剧堪称“经典”二字,可以说其他的武侠剧基本上很难超越金庸先生的武侠剧了。那么,金庸先生最经典的武侠小说到底是哪本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QQ图片20181030213309.jpg

 《神雕侠侣》是金庸“射雕三部曲”系列的第二部。《神雕》的创作算是比较具有颠覆性的创作,首先杨过和小龙女年龄上的差距并不是传统意义的男人比女人大,而是当今所说的“姐弟恋”;再一点,古人的贞洁观点亦是十分强烈,但是此剧里的爱情早已跨越这些世俗问题,很是前卫啊;最后一点,真爱是经得住时间的考验、纵使这个时间长达16年。当然《神雕》最经典的还是古天乐和李若彤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