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咏去世近照曝光 移民美国国籍被吐槽

来源: 腾讯 2018-10-29 11:10:54

  荧幕工作者的收入一直被网友羡慕,但抗压和身体负荷是常人难以想象的。李咏去世近照曝光 移民美国国籍被吐槽。

   

 

  李咏

  10月29日,央视主持人李咏妻子、央视导演哈文发微博称:“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据悉,李咏在美因病去世。

  据悉,哈文此前从央视离职创业,和李咏一起创办了节目制作公司,2016年制作了《偶像就该酱婶》节目。不过今年该公司一直未有制作新节目。据悉今年哈文低调解散了该公司。原来她是为了陪李咏一同对抗癌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