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斗破苍穹第二季吴磊林允拒演 换成他能让这部剧翻身吗

来源: 搜狐 2018-10-26 10:34:33

  随着《斗破苍穹》第一季的结束,第二季马上要登场了,但是第二季的主演却来了个大换血,连最有噱头的吴磊和林允都不演了,这部本来评价就不高的剧,还能翻身吗?

QQ图片20181026104118.jpg 

  《斗破苍穹》本来是一部大热的长篇小说,可是在改变成电视剧之后却被吐槽不断。之前有流量小生吴磊和人气女星林允出演,制造了非常大的噱头,但是再好的主演也没办法拯救这部剧情非常狗血的剧,如今第一部接近尾声,第二季即将到来,但是主角却进行了大换血。

  作为男主演的吴磊第二季确定不会参与了,吴磊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却是老演员了,而且演技在年轻男星中也是有目共睹的,在《斗破苍穹》之前的《沙海》里表现的还不错,但是即使吴磊再优秀,这部《斗破苍穹》还是没办法摆脱烂剧的命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