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比伯承认和海莉领证结婚 讲讲这个北美意难忘的故事

来源: 搜狐 2018-10-19 10:59:55

  近期,网友偶遇比伯和新欢海莉外出吃饭,当被问到结婚状况,比伯大方承认。看来比伯还赛琳娜已经成为过去式了,网友心里也有些失落。

 

  比伯和赛琳娜相识是在2009年,之后比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了赛琳娜,并称:赛琳娜,很高兴见到你,下次见,也许是新年的时候。据赛琳娜说,两人的第一次见面是比伯安排的,他经纪人打电话给赛琳娜的妈妈希望见到她。看来比伯是早有预谋,莫名觉得好甜啊!

 

  之后2011年,两个人公布了恋情。不过在7月的时候有粉丝说给比伯生了一个孩子,虽然之后辟谣了,但是网络上还是传闻两人分手了。之后又被拍到一起出行。2012年10月,比伯在ins上宣布自己单身。11月,正式宣布分手,原因是双方都比较忙。但是传言是因为比伯出轨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