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品超恋情曝光恋上网红黄一琳 情场浪子情史大盘点

来源: 搜狐 2018-10-18 16:00:56

  近期有媒体拍到郭品超和一个女子压马路,经过网友抽丝剥茧地查证,发现是网红黄一琳,两人在逛街时候,助理还跟在后面,可以说非常虐助理了。

  郭品超的爱情史也算是很精彩的了,很早之前他有一个圈外的女友叫Amy,两人的感情很好,而且郭品超也是高调示爱没有避讳,不过后来女方经常玩消失,久而久之两人在07年就分手了,郭品超之前一直认为他们是会结婚的,可惜最后还是散了。

 

  除此之外,郭品超和安以轩、薛凯琪、侯梦瑶、张嘉恒等人都传过绯闻。直到现在被拍到与黄一琳的恋情,虽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但是起码在感情上有了新的突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