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品超恋情曝光恋上网红黄一琳 情场浪子情史大盘点

来源: 搜狐 2018-10-18 16:00:56

  近期有媒体拍到郭品超和一个女子压马路,经过网友抽丝剥茧地查证,发现是网红黄一琳,两人在逛街时候,助理还跟在后面,可以说非常虐助理了。

 

  郭品超,台湾男演员,当初凭借在《斗鱼》中的于皓一角而被大家熟知,和同剧的安以轩CP感十足,也是让大家喜欢了好一阵子。不过因为当时台湾偶像剧的男演员竞争太大,同期的贺军翔、郑元畅等人实力也不俗,加上郭品超这个人又比较低调,所以直到现在都是不温不火的状态。

 

  而这次被拍到的黄一琳,是一个网红,同样也是模特和演员,之前两人在3.14白色情人节公布了一组照片,现在看来,难道是准备公布恋情的节奏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