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浙江卫视秋季盛典节目单出炉 这样的阵容是你期待的吗

来源: 搜狐 2018-10-17 15:36:36

  10月19日,浙江卫视将举办秋季盛典,最近演出名单已经出炉,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明星吧!

 

  先说说晚会的主持人,华少,华少最近因为胖了而被网友拿来调侃,不知道后天晚上见到“好声音快嘴”,会不会看到他减肥的成效呢?另外晚会还配了一个奇妙好友团,成员是陶晶莹、秦岚、魏大勋和刘维。这四个人也是很有看点的了,陶晶莹台湾著名主持人,最近因《妻子的浪漫旅行》而火,秦岚则是凭借《延禧攻略》让大家再一次注意到她,魏大勋和刘维,两人都是很有喜剧天赋的,每次参加综艺总能带来很多笑点,相信晚会一定会非常有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