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56岁关之琳膝盖不忍直视 高尔夫球事件到底怎么一回事

来源: 搜狐 2018-10-16 17:35:28

  最近,港星关之琳出席某活动时,被注意到她的膝盖有点惨不忍睹。想当年关之琳在80年代的香港也算是很火的女星之一了,不过后来曝出的高尔夫球事件让她的人生有了一块大污点。

 QQ浏览器截图20181016174832.png

QQ浏览器截图20181016174907.png

  前几天出席活动的关之琳虽然已经56岁了,但是依然貌美,皮肤白皙紧致,一席黑红条纹西装短裤非常吸睛。网友感叹:感觉像关之琳、林青霞、朱茵等这一波的香港女星都有一张不老的脸,仿佛青春在她们身上流失的特别慢。不过,镜头往下,关之琳的小腿就有些不忍直视了。

 

  可以看到从膝盖到小腿,布满了青筋,都说人老腿先老这句话看来还是有道理的。看到关之琳的膝盖,有些网友又想歪了,开始提及了曾经轰动娱乐圈的“高尔夫球”事件,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