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钟硕与YNK解约成立Aman当老板 与郑爽新剧即将上线

来源: 搜狐 2018-10-15 15:31:04

  据悉,李钟硕在九月中旬与YNK解约,决定各自发展。公司也表示尽管和李钟硕解除了合约,但希望其未来有更好的发展。据悉,李钟硕与YNK于今年4月份签订了专属合约,此外,解除合约之后将所属于个人创立的A-MAN Project,暂时进行个人活动!

 

  前不久,有细心的粉丝发现YNK娱乐的简介已经更换了,官方 ins也取关李钟硕了。据知情人士透露李钟硕已经成立了自己的所属社,取名为A MAN,这也预告着李钟硕自己当老板了。随着入伍日前的临近,李钟硕终于确定出演电视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这将是他入伍前最后一部作品。据悉韩流男神元彬的老婆李奈映有望作为女主角出演,该剧讲述了男女主角两人一同长大后,随着时间的增长意识到双方感情的浪漫爱情喜剧,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