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崔永元战斗鸡面卖的火爆 但是身上连烧了三把火

来源: 搜狐 2018-10-15 13:51:17

  中国传媒大学的北苑餐厅开了一家名叫“崔永元真面”的餐饮档口,其中一个名为“战斗鸡”的面最受欢迎。据了解,崔永元自己有一个餐饮团队,自2003年开始,无论是拍摄电影传奇还是重走长征路,这个炊事班一直跟随保障。面馆牌匾由崔永元题写,另摆放两台液晶屏幕播放崔永元老师经典纪录片作品。虽然他的面馆很受欢迎,但是他最近惹的事情好像更受关注。

 

  虽然崔永元餐饮档口生意不错,但是他最近一连串的事件却给自己带来了不少麻烦,人怕出名猪怕壮,崔永元如今已经给自己烧了三把火上身。

  第一把就是点在了国际黑恶组织孟山都上。这是一家跨国农业生物技术公司,但是在崔永元的纪录片《小崔考察转基因》中,指出了草甘膦致癌性问题,而这家公司就是生产草甘膦的,虽然他的纪录片被评为2014年“十大科技谣言”之首,但是他还是递交了转基因问题的政协提案,今年年初,农业部下文要求拉网排查,严打一切非法行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