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斯蒂芬金小说宠物坟场电影版来袭 预告高能吓到尖叫

来源: 搜狐 2018-10-12 15:37:44

  改变自斯蒂芬金小说《宠物坟场》同名电影最近曝光了预告,全程高能,尖叫不断,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著名作家斯蒂芬-金的经典作品《宠物坟场》改编而来的最新同名电影,继发布了正式海报之后,今日发布了第一款长达两分钟的全长预告。该预告片充满了极为诡异的气氛,一家三口搬到了一个人迹罕至的郊外住宅之后,周边的环境带来了一种压抑感。戴着动物面具的人敲击着诡异的鼓点,各种血腥恐怖的画面接踵而至。正如影片的宣传语所描绘的那样——“有时死亡是更好的选择”,该片确实充满了希望气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