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官媒出面维护崔永元 不用担心小崔突然变骨灰了

来源: 搜狐 2018-10-12 11:38:07

  崔永元前几天用小号发布文章《一声长叹一声雷》,文中举报了上海警察,今日,最高检旗下的《检察日报》发声了,扬言要保护崔永元举报者的人生安全,这下让不少网友放心,害怕正义之士小崔被杀害,因为这所牵连的人实在太多了。

  这个曾经的央视主持一哥,在事业的巅峰,却转去做基因作物调查,只为一个信念“中国人,不能傻死”,他用所有的积蓄,满世界奔走调查,抛弃了名声和地位,尽管如此,他还是没有停下脚步,本来有一堆烂摊子没收拾,他还要为农民工发声,他成立崔永元公益基金,他其实为这个社会做了很多事,之前的范冰冰事件,他让偷漏税的她吐出了八个亿,招惹了不少仇家的崔永元,现在的处境确实是危险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