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友心中的小龙女就是刘亦菲啊 神仙姐姐的名号不是白叫的

来源: 搜狐 2018-10-12 11:07:28

  最近徐克将开拍《神雕侠侣三部曲》,关于选角方面,不少网友都很关系小龙女这个角色到底花落谁家,有新就有旧,不免让人想到曾经的扮演者刘亦菲,很多人心中的小龙女就是刘亦菲。

 

  刘亦菲应该是大家公认的神仙姐姐,不论是长相还是气质,都是在圈里数一数二的美女,据说当初刘亦菲与原作者金庸先生见面的时候,四次都得到了肯定,很希望刘亦菲扮演自己笔下的“小龙女”,而当时的她才16岁,与原著中的形象非常一致。甚至有人说比李若彤经典版的小龙女更加符合原著,可以说是非常大的肯定的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