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源工作室求生欲太强了 动态更新快惊喜还不断

来源: 搜狐 2018-10-12 10:50:58

  最近不少网友感叹王源工作室的求生欲太强了,不仅时时更新王源的动态,还会制造很多小惊喜,通过王源工作室,不少人都可以认识全面的王源,可以算的上是明星工作室中的代表了。

  几天前,王源工作室给粉丝分享了一个正在玩激流勇进的王源,衣服湿湿的,头发湿湿的,转过头来朝着镜头笑的样子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样子。去到了洛杉矶,王源也算是过了一把孩子瘾,可以肆意的玩游戏,可以去迪士尼,可以拿着气球跑在游乐园的各个角落,还可以对着工作室姑姑撒娇,要这个,要那个。虽然还有两个月就成年了,但是王源内心始终是一个很可爱的大男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