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粉丝不买女友单李诞怒关直播 称不买的都是垃圾

来源: 搜狐 2018-10-11 17:44:31

  昨天,李诞和女友黑尾酱在直播的时候强迫粉丝买女友店里新上新的东西,在粉丝说“没钱”之后,李诞直言“不买的都是垃圾”,随后被众多网友指责不尊重人。凭借《吐槽大会》而火的李诞究竟为什么这么嚣张呢?

  其实李诞这个人是有些才华的,而且他还反复提醒大家自己是个作家,虽然销量不好,但是头衔还是要有的。之前凭借在吐槽大会里的优秀表现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参加了不少很火的综艺,现在还在新一季的《奇葩说》里担任导师,可以说在演艺圈工作之路还是比较顺畅了。不仅如此,在他走红之后,还把女朋友黑尾酱带到银幕前,在某些节目中对于恋情也是回答比较大方,秀恩爱也很高调,但是在直播间里骂粉丝垃圾的行为,实在是令人厌恶,让网友吐槽他不配做一个艺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