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粉丝不买女友单李诞怒关直播 称不买的都是垃圾

来源: 搜狐 2018-10-11 17:44:31

  昨天,李诞和女友黑尾酱在直播的时候强迫粉丝买女友店里新上新的东西,在粉丝说“没钱”之后,李诞直言“不买的都是垃圾”,随后被众多网友指责不尊重人。凭借《吐槽大会》而火的李诞究竟为什么这么嚣张呢?

 

  昨晚,李诞和黑尾酱在微博上直播了一个小时左右,这次直播除了秀恩爱,主要是因为女友淘宝店上新,一会儿让粉丝去店里买东西,一会儿检查昨晚上新的销量。当他们把购买链接放到直播里,只有50个人买了,却有18万人看直播,李诞就说“不买他们淘宝店衣服的都是垃圾”。随后说觉得聊天没什么意思,也拉动不了粉丝消费,还说下次直接去淘宝直播,就把直播关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