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德华遭人身攻击是怎么回事 刘德华这举动让大家都支持

来源: 网络 2018-10-11 17:35:26

  近日,一则刘德华遭人身攻击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好奇,刘德华遭人身攻击是怎么回事?刘德华这举动让大家都支持一起来看看吧。

3.jpg

    10月10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发布《施政报告》发布填海计划,还为刘德华打抱不平。她表示自己和华仔都是出身于基层,一样受惠于香港的经济发展,以及香港人那种拼搏努力的精神,才能拥有今天的地位。她解释道:“我们希望下一代可以和我们一样,有这个机会在香港发展,而非个个都要移民出走。”她还表示:“短片发布后,在社交媒体上有很多人对于刘德华先生进行人身攻击,我认为非常不公道,我在此对刘先生能够勇于表达他的意见表示敬佩,也预祝他接下来12月的演唱会成功举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