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虎牙莉哥账号被封是怎么回事 在虎牙直播一个月就被紧急叫停

来源: 网络 2018-10-10 09:56:27

  近日,一则虎牙莉哥账号被封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好奇,虎牙莉哥账号被封是怎么回事?在虎牙直播一个月就被紧急叫停一起来看看吧。

2.jpg

    近日,有网友反映,虎牙主播@莉哥OvO 在直播中,公然篡改国歌曲谱,以嬉皮笑脸的方式表现国歌内容,并将国歌作为自己所谓“网络音乐会”的“开幕曲”。目前,该主播直播间已被虎牙封禁。杨凯莉本人深夜致歉,承认自己行为低级且愚蠢。10月10日凌晨,虎牙直播微博发布公告,表示即日起封禁主播莉哥直播间,冻结主播莉哥直播账号,下架全部相关影像作品,对其进行整改教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