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与经纪人结束合作的原因是什么 赵丽颖的经纪人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0-09 17:22:28

  近日,一则赵丽颖与经纪人结束合作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好奇,赵丽颖与经纪人结束合作的原因是什么?赵丽颖的经纪人个人资料曝光?一起来看看吧。

2.jpg

    赵丽颖在微博发文称,宣布结束与经纪人黄斌的合作,同时她也感谢黄斌两年来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其所带领的团队的辛苦付出,随后黄斌也在微博证实两人结束合作。1981年出生的黄斌,是圈内知名的经纪人、制片人兼电影营销专家,早年曾担任过记者,因陈凯歌夫妇赏识转战娱乐圈,先后参与了《赵氏孤儿》《无极》《梅兰芳》等多部电影的制片及营销等工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