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有续集吗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续集播出时间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10-09 15:28:25

  去年大火的电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宣布将要拍续集了,依旧是原班人马,甜茶也是确定了即将出演。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续集播出时间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1.jpg

    去年大火的电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宣布要拍续集了,因为剧情比较的精彩,获得了奥斯卡最佳改编奖。由于题材比较的新颖。改编的也比较的好,在2017年上映的时候就获得了很多的奖,观众的评价也是很好的。主演提莫西·查拉梅也被人熟知,中国的影迷习惯性叫他“甜茶”。当时也是因为这部电影,提名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也是年轻有为的演员。汉莫告诉《综艺》记者“续集会有的,因为有人已经在筹备续集并且正努力让它发生”。汉莫表示他暂时不可以多说:“关于这件事我知道多少和我能告诉你们多少,这是两码事。我了解很多,但我不能告诉你们任何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