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凯麻辣烫是什么梗 许凯在纸上写满麻辣烫回应写错字

来源: 网络 2018-10-09 13:09:25

  近日,一则许凯麻辣烫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好奇,许凯麻辣烫是什么梗?许凯在纸上写满麻辣烫回应写错字一起来看看吧。

3.png

    近日,许凯的一张签名照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从粉丝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许凯给粉丝的TO签竟然三个字错了两个字,“麻辣烫”写成了“麻#@汤”,该粉丝在评论中更是详细的描述了当时的场景:“他在那个辣字卡了有一分多钟……你看看那笔迹就能看出他的急迫……我们很努力教了他说你们谁倒是给我打一个啊!然后……没人理……最后写了汤火要我自己补……这是什么天才啊……”

关键词:许凯麻辣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