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无双结局是什么 电影无双结局含义解析

来源: 网络 2018-10-08 16:31:38

  近日,电影无双结局正在热映,有网友好奇,电影无双结局是什么 电影无双结局含义解析想知道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3.jpg

    直到影片放映结束,我们才发现这一切其实都是李问的虚构,目的是欺骗警方,隐瞒原本是他自己犯下的罪行。周润发饰演的“画家”这个终极大boss其实也是根本不存在的,一切的犯罪行为都是李问主导的。所以,影片一开始就说“画家”这个人非常干净,找不到他任何的犯罪证据。因为这个人根本就不存在!而且,到最后我们也终于明白片名“无双”的意思,也许一方面是骗术天下无双的意思,一方面是伪钞集团其实只是李问一个人主导的,并不是他口中由画家和他两个人主导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