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台风少年团出道是怎么回事 台风少年团有哪几个人成员资料介绍

来源: 网络 2018-10-08 16:07:05

  近日,tf二团台风少年团正式出道,很多网友对这个团体的成员并不是很了解,台风少年团有哪几个人成员资料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1.jpg

    队长丁程鑫,成员马嘉祺、宋亚轩、刘耀文和姚景元。丁程鑫,2002年2月24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台风少年团成员。马嘉祺,2002年12月12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流行乐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台风少年团成员。宋亚轩,2004年3月4日出生于广东广州。2016年参加《音乐大师课》第二季,2016年8月参加北京卫视美食节目《幸福的味道》,并在现场演唱了《夜空中最亮的星》。刘耀文,2005年9月23日出生,男,生于重庆,TF家族练习生。2018年5月11日,腾讯视频《念念》播出,在剧中饰演小林东阳。姚景元,2001年9月13日出生。是TF家族“练习生”,目前网上关于姚景元的资料还是很少的,有了解的宝宝可以跟大家科普一下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