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谋影的人物有历史人物原型吗 邓超扮演的角色原型是谁

来源: 网络 2018-10-06 14:20:51

  电影影正在热映,有网友好奇,张艺谋影的人物有历史人物原型吗 邓超扮演的角色原型是谁?想知道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1.jpg

    这部电影它关注的是人性的自私,电影里的每个人物,或多或少,或深或浅都有这一面。尤其是结尾孙俪的那个戛然而止的镜头,直指她的内心深处。张艺谋曾说《影》最初的灵感来自朱苏进的小说《三国》,但后来“三国”的历史被架空,改成“替身”的主题。朱苏进是中国内地著名的作家、编剧,担任过《康熙王朝》、《三国》、《朱元璋》等多部经典影视剧的编剧,获得过第1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编剧奖(提名) ,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编剧奖(提名) ,第1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编剧奖(提名)。朱苏进的小说创作蕴含着一个执著的英雄梦,有浓厚的理想主义和英雄主义的色彩。社会理想优先于个体发展是其创作的价值倾向,权力往往被视为将社会理想与个人理想统一起来的粘合剂。从文学的英雄梦转向影视的商业梦,朱苏进的创作历程折射出时代的转型与精神的浮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