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颖妃有孩子吗 历史上颖妃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10-05 14:49:35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有网友好奇,如懿传颖妃有孩子吗?历史上颖妃的结局是什么?想知道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2.jpg

    颖妃也是超级讨厌卫嬿婉的,因此这个颖妃确实算是一个好的妃子,和如懿站在一块,张佳宁的演技也是绝了,耿直的性格一针见血啊。乾隆帝的颖妃巴林氏本是蒙古女人,她是蒙古镶红旗人,都统兼轻车都尉纳亲的女儿。乾隆十三年,就在孝贤皇后病逝才一个月后,18岁的蒙古美女巴林氏通过八旗选秀进入皇宫,最初被封为贵人。刚开始巴林氏虽然受宠,但是却一直没有诞下子嗣,这也使得她无法在获得进一步的升迁。但是幸运的是,巴林氏虽然没有自己产下子女,但是却成功抚养了永璘,就和庆恭皇贵妃抚养了嘉庆皇帝永琰一样。不过可惜的是,可能是因为膝下没有孩子,巴林氏十分溺爱永璘,最终令他养成了调皮捣蛋的性格,并且巴林氏也因此被乾隆扣上了教子无方的帽子。但是,巴林氏对此并不感到难过,她一如既往地爱着永璘,并且想要将自己的一切都送给这个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