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剧内在美每周几更新总共多少集 这部剧主要讲了什么剧情

来源: 网络 2018-10-05 14:18:01

  最近的韩剧真心不少啊,像有一部很特别的韩剧叫内在美很多人也是非常喜欢,有网友好奇,韩剧内在美每周几更新总共多少集?这部剧主要讲了什么剧情?一起来看看吧。

1.jpg

    韩世界无奈与徐道载签约,合同的最后一条写着:如甲方要求,乙方必须陪同出差;乙方必须穿红色连衣裙,看来我们脸盲的道载部长只能认出红色啊!于是,韩世界依照合同陪徐道载出差了,事情非常顺利,回来的飞机上,韩世界靠在徐道载身上睡着了,睡梦中的她突然感到了不对,不好,要变身,她起身奔向洗手间,镜子中的自己已经变成了金叹妈。徐道载来找韩世界,韩世界无奈抬起了头,事实上,徐道载并没有看出她变脸了,第二集中,韩世界就要发现徐道载的秘密了,原来这是个认不出人脸的男人啊!属实让人期待。韩剧《内在美》由宋贤旭执导,林回音编剧,徐玄振、李民基、安宰贤等主演,韩剧内在美剧情改编自同名电影,是韩国JTBC电视台于2018年10月1日起在月火档播出的治愈爱情连续剧。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