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剧内在美每周几更新总共多少集 这部剧主要讲了什么剧情

来源: 网络 2018-10-05 14:18:01

  最近的韩剧真心不少啊,像有一部很特别的韩剧叫内在美很多人也是非常喜欢,有网友好奇,韩剧内在美每周几更新总共多少集?这部剧主要讲了什么剧情?一起来看看吧。

2.jpg

    徐道载是航空公司本部长,这个看起来各方面都完美的男人有一个缺陷,就是人脸识别障碍,为了不被别人发现,他会努力观察人们细小的习惯,走路姿势,通过自己的努力维持着完美的形象。第一集中,韩世界是徐道载所在的T-road航空公司代言人,可是自从她从颁奖礼上逃跑,各种传闻纷至沓来,有私生子,有很多男人,生活作风十分混乱……徐道载决定代表公司与她解约!可是因为徐道载脸盲不认人,当着韩世界的面说了好多不敬的话,韩世界主动提出了解约!既然已经解约,两人注定也不会有什么交集,可是徐道载要与某国际公司展开合作被拒绝,徐道载打听到这位公司代表的女儿是韩世界的超级粉丝,为了讨好人家,他决定再次与韩世界签约。韩世界与徐道载再次签约是被威胁的,这徐道载先是帮韩世界捐了很多钱,而后又四处帮韩世界发正面新闻稿件,然后又威胁韩世界,如果不与他签约,就把她假捐款的事情报道出去。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