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凉生姜生被陆文隽强暴了吗 陆文隽和凉生的关系是什么陆文隽为什么恨凉生

来源: 网络 2018-10-01 17:16:09

  导读:电视剧《凉生》正在热播,剧中姜生被陆文隽强暴了吗?陆文隽和凉生的关系是什么?陆文隽为什么恨凉生?据悉小说中姜生被陆文隽强暴怀孕,陆文隽和凉生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弟。

32.jpg

  剧中姜生和凉生是兄妹关系,但是两人并没有血缘关系。姜生与凉生本是一对伦理意义上的兄妹,惨淡的家境和生存的压力让做为妹妹的姜生彻底的依赖与信任哥哥凉生,并且两人在不知不觉堕入了违背伦理道德的情感漩涡中。

  姜生和凉生两人虽是兄妹。可是却十分的相爱,并且凉生从小就将最好的东西都给姜生,愿意给她自己的一切,甚至生命。而姜生也一直把凉生当做自己心目中的“雪王子”。所以姜生喜欢的就是凉生。

  在小说中姜生被强奸了,而强奸她的人就是陆文隽,在小说中陆文隽是在姜生喝醉的时候和她发生了关系,等程天佑赶到的时候,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地了,而程天佑为了姜生,让她误以为是自己和她发生了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