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橙红年代胡蓉刘子光在一起了吗 橙红年代胡蓉选择了谁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7:10:07

  电视剧《橙红年代》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好奇,橙红年代胡蓉刘子光在一起了吗?橙红年代胡蓉选择了谁?一起来看看吧。

3.jpg

    不过,在剧版中,似乎对刘子光的感情线有所改编,刘子光只和胡蓉有感情线。在剧中,在一座名叫江北的城市里,充满正气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刘子光,在海外经历了八年的坎坷之后,重新回到故乡江北,开始了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奋斗。此时,以青年女刑警胡蓉、公安局长胡跃进、刑侦队长韩进等为代表的人民公安,牢记警察使命和职责,时刻守护着老百姓的安全。在这个过程中,刘子光与胡蓉不期而遇,相知、相爱。然而,为幸福奋斗的路途并不会一帆风顺,刘子光过去那八年的海外经历最终卷入到一起跨国大案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