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魏洲护膝里有针是怎么回事 针到底怎么来的工作人员反应遭炮轰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6:47:13

  近日,一则许魏洲护膝里有针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好奇,许魏洲护膝里有针是怎么回事?针到底怎么来的工作人员反应遭炮轰一起来看看吧。

3.png

    为了这个节目,许魏洲也是受伤累累。除去受伤累累的膝盖,粉丝称许魏洲的胸肌拉伤也很严重,还感冒发烧。无论哪个节目组,请认真对待艺人吧。就算是看碟下菜,最基本的保障也应该做到是不是?倘若艺人在节目里因为节目组的失误而受伤,谁都讨不到好。像这次护膝藏针一事,当时可能觉得好玩,可事后不应该感觉害怕吗?这可不能闹着玩,万一出事可就是出大事了。节目组长点心吧,既然邀请艺人来参加节目,最起码保障一下他们的人身安全。希望这样的工作失误再也不会发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