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魏洲护膝里有针是怎么回事 针到底怎么来的工作人员反应遭炮轰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6:47:13

  近日,一则许魏洲护膝里有针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好奇,许魏洲护膝里有针是怎么回事?针到底怎么来的工作人员反应遭炮轰一起来看看吧。

2.png

    节目花絮中许魏洲在带着伤的情况下坚持训练,所以戴了护膝,但是令人震惊的是许魏洲在戴护膝的时候竟然发现了针,他自己的都很震惊,还好发现了!许魏洲在排练时拿了护膝准备穿,发现护膝里有针,问为什么有针?工作人员上来晃了一下,一点都不当回事,直接开玩笑:“见缝插针”就过去了!可怜的嘉宾,要不是自己发现了,恐怕这会儿都在医院了!这时候许魏洲震惊的看着工作人员,希望他们给个解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