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魏洲护膝里有针是怎么回事 针到底怎么来的工作人员反应遭炮轰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6:47:13

  近日,一则许魏洲护膝里有针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好奇,许魏洲护膝里有针是怎么回事?针到底怎么来的工作人员反应遭炮轰一起来看看吧。

1.png

    许魏洲在新舞林大会上的表演的舞蹈让人惊艳。近日,他参加排练时,竟然发现护膝里有针。面对询问,周遭工作人员只顾哄笑,还开玩笑称:见缝插针。不仅如此,这一段视频最后甚至被节目组当作笑料放在花絮里剪辑出来,根本没人关心许魏洲的安全。嘉宾在新舞林大会节目中都是尽心尽力去表演,做一些高难度的动作在所难免。但是节目组这样不拿嘉宾的身体状况当回事,就连护膝里藏针这种事也能一笑而过!简直不可思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