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麻烦吴秀波把位置让给保剑锋 除了感情问题你没什么可以执导的

来源: 腾讯 2018-09-30 16:24:08

  最新一期的《演员》中,曾经的童年男神保剑锋也来了,虽然只是作为助演,但是精湛的演技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比起最近频频出事的吴秀波,保剑锋似乎可以替换他的人选,但是这么多年,保剑锋都没有大火,原因是什么呢?

  虽然吴秀波比保剑锋大7岁,但是保剑锋比吴秀波早入行两年,成名也更早一点,在点评的时候,要真说到演技,吴秀波还不一定有什么能教给保剑锋的,虽然人气远不如吴秀波,但是作品还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在发生了这么多负面新闻之后,吴秀波还好意思在节目上指导别人吗?他应该多去去情感交流节目,防止下一次犯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