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剧第三种魅力女主是谁演的 李絮照片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4:01:47

  韩剧《第三种魅力》接档《我的ID是江南美人》鱼9月28日在韩国JTBC电视台播出。那么韩剧第三种魅力女主是谁演的?李絮照片个人资料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2.jpg

    电影演员出身的李絮,出道以来都是以电影作品为主,直到去年演出《今生是第一次》而受到许多青睐,也奠定她成为电视剧女主角的地位,过去曾经和郑雨盛、安宰洪、刘亚仁、姜河那等人共同演出电影的她,也是知名的男神收割机之一,这次携手高人气国民年下男徐康俊,即将展开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第三种魅力》!《第三种魅力》讲述两位男女彼此被对方并不突出、但在自己眼中闪耀的第三魅力所吸引而陷入爱河的爱情故事。剧情将和两位主角一同经历了20岁的春天、27岁的夏天、32岁的秋冬,徐康俊、李絮也将以多变的造型诠释不同的年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