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万众期待的禁忌题材剧十月要播了 《亚洲怪谈》让你凉飕飕

来源: 网易 2018-09-30 13:40:47

    这部《亚洲怪谈》是亚洲各国导演执导的恐怖故事集,其中包括印尼、马来西亚、韩国、日本、泰国、新加坡等。在各地区不同导演的执导下,各集会寻觅当代最新的恐怖题材,并探讨不同地区的社会问题。据悉,每个故事都会以当地语言呈现,原声真是让人既害怕又兴奋!

  韩国篇《MONGDAL》,一位母亲试图安抚她患有精神病的儿子。小镇上新来了一个女生,儿子很快迷恋上她并决心违背母亲的意愿以赢得女生芳心。当事情发生悲剧性转折时,他的母亲选择不择手段地让她的儿子高兴,即使这代表要为他的来生找到一名新娘。

  马来西亚篇《Toyal》,渔镇议员雇用一名神秘的萨满女巫士以解决经济困境。女子帮他解决了所有的问题,两人也随即发展出恋情。然而这名女子却有着足以摧毁他人生的黑暗秘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