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盗墓笔记重启张起灵是谁演的 张起灵扮演者黄俊捷个人资料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3:25:39

  网剧《盗墓笔记重启》从宣布制作开始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作为一个经典的大IP人物的选角自然是重中之重,那么盗墓笔记重启张起灵是谁演的?张起灵扮演者黄俊捷个人资料一起来看看吧。

2.jpg

      据悉,网剧《盗墓笔记重启》中张起灵一角已经确定有新人演员黄俊捷饰演,此前官方已经宣布消息称无邪将由朱一龙扮演,对此网友表示这个选角十分符合原着中的设定了。8月16日,由南派三叔担任总监制和总编剧的《盗墓笔记重启》,正式官宣由青年演员朱一龙饰演剧中吴邪一角。这次朱一龙的剧照也一并推出了,粉丝们看后都纷纷表示:“超苏的,眼神绝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