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青峰怼粉丝原因是什么 吴青峰怼粉丝事件始末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1:12:16

  近日,一则吴青峰怼粉丝额词条登上了首,有网友好奇,吴青峰怼粉丝原因是什么?吴青峰怼粉丝事件始末一起来看看吧。

3.jpg

    近日,吴青峰因将歌曲《不及雨》给张碧晨演唱后,被粉丝指责:“切莫弄脏我的回忆。”对此,吴青峰怒怼:“这首歌从来就是我吴青峰的歌,我代表全体团员,请你别弄脏这首歌。”还补充:“扬言脱粉的,请你们一定要守信,千万别再来了。” ​网友表示:这一次百分之百无条件站吴青峰,有些粉丝真的管的很宽不说,还觉得自己特别高尚,殊不知你们打着情怀和小秘密的理由道德绑架吴青峰,说到底还是因为你们太自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