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迟到的许多年一共多少集 你迟到的许多年好看吗

来源: 网络 2018-09-29 11:01:49

  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即将接档凉生,有网友好奇,你迟到的许多年一共多少集?你迟到的许多年好看吗?一起来看看吧。

1.jpg

    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一共有52集。电视剧讲述了1985年,军区医疗小组奉命救助正在施工关键阶段的铁道兵某部三连,医疗小组中心莫莉、曾补玉、赵益勤、文婷、王剑云,从此和三连的战士结下不解之缘。几年后,他们转业并开始新生活。曾补玉在北京郊区盖房,踏实度日。三连连长沐建峰和莫莉重逢后感情升温,王剑云与文婷也谈婚论嫁。但文婷却发现患有遗传性精神病,她主动离开。沐建峰自愧不如莫莉,也悄然离去下海经商,娶了赵益勤。莫莉嫁作他人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