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茵全家上综艺被延播 网曝千万酬劳时候属实

来源: 网络 2018-09-29 09:46:18

  近日,一则朱茵全家上综艺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好奇,朱茵全家上综艺被延播是怎么回事?网曝千万酬劳时候属实一起来看看吧。

3.jpg

    最近许久未露面的朱茵回归了娱乐圈,参加了一档亲子类的节目。节目是已经录好了的,但是播出时间还是处于待播状态,不过官方也没有给出具体的播出时间。不过既然已经是录制好了,相信会在不久就会播出的。据悉,参加的这档节目叫做《想想办法吧爸爸》,还是很让人期待的。香港女星朱茵凭《大话西游》的紫霞仙子深入人心,且至今保持冻龄美貌,转战大陆娱乐圈相当活跃。她日前带着老公黄贯中,女儿黄莺(Debbie)参加亲子综艺《想想办法吧!爸爸》,没想到从7月26日宣布延播,至今满2个月仍无法播出,虽然节目迟迟无法曝光,千万酬劳早就已经进口袋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