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妻子的浪漫旅行程莉莎被求婚是怎么回事 郭晓冬浪漫告白

来源: 网络 2018-09-28 16:54:21

  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程正在热播,有网友好奇,妻子的浪漫旅行程莉莎被求婚是怎么回事?郭晓冬浪漫告白一起来看看吧。

2.jpg

    程莉莎是个非常直接的人,她毫不犹豫面对众多观众表达自己对老公的爱慕。并且大胆的说是自己向男方求婚。在布鲁塞尔街头上,有一位男子突然拦住程莉莎,并摘下自己的戒指单膝下跪,并做出了向程莉莎求婚的姿势,吓的程莉莎连忙往后退,并告知“我已经结婚啦”。但是男子好像并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依旧向丽莎求婚。并且直截了当的对程莉莎说:“你能嫁给我吗?”面对男子一再的追求,程莉莎有些尴尬,笑着离开了那个地方。紧接着,这条街没走多久,又有一位男子向程莉莎求婚,也是像上位男子一样,单膝下跪向程莉莎求婚,惊慌失措的程莉莎一直表示我已经结婚了,连忙拒绝。想不到程莉莎在欧洲这么火,旁边的应采儿还调侃到:“一条街被求婚两次,程莉莎可以在欧洲生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