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妻子的浪漫旅行好看吗有什么看点呢 魏大勋和谁关系比较好

来源: 网络 2018-09-28 16:42:23

  《妻子的浪漫旅行》自从播出就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有网友好奇,妻子的浪漫旅行好看吗有什么看点呢?魏大勋和谁关系比较好?一起来看看吧。

3.jpeg

    相信大家也能看到出来,当妻子们知道会有一位小鲜肉陪着她们一起去旅行的时候都很高兴,但是当谢娜读到魏大勋的名字的时候,被谢娜直接闪了过去,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是熟人才有的玩笑,并且魏大勋也是谢娜的徒弟,两个人的关系非常的好。所以魏大勋能够来到《妻子的浪漫旅行》这个节目,相信一定是经过谢娜的引荐,并且魏大勋被称为快本的儿子,又参加了很多的湖南卫视录制的节目,所以魏大勋的出现情有可原,并且魏大勋一直给人一种憨厚老实的感觉,让魏大勋来是非常合适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