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武动乾坤杨洋最后和谁在一起 武动乾坤第二季主要内容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9-28 15:08:59

  有杨洋所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第一集已经结束了,有网友好奇,武动乾坤杨洋最后和谁在一起?武动乾坤第二季主要内容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3.jpg

    《武动乾坤》小说结尾中林动的老婆是绫清竹,但是却带着绫清竹跟林青檀一起去找应欢欢了,小说中应该就是绫清竹,这是他第一个老婆,在电视剧中肯定会对这样的关系做出改编。书迷们都知道这本小说里有三个主角:绫清竹、应欢欢和青檀。有人说林动最爱的人是绫清竹,因为她是林动的第一个人女人,到最后也成为了林动的妻子。但有人说,林动最爱的人确实应欢欢,这是为什么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