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苏蔓是什么人 苏蔓和程天佑是什么关系

来源: 网络 2018-09-28 14:11:17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好奇,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苏蔓是什么人?苏蔓和程天佑是什么关系?一起来看看吧。

2.jpg

    电视剧《凉生》苏蔓是程天佑公司的艺人,她渴望得到程天佑的爱。程天恩利用苏蔓报复程天佑,苏蔓信任错负,她与程天佑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饰演者黄一琳将苏蔓的特点拿捏到位,不少观众被她的表演打动。程天佑是程氏集团的第一继承人,并且管理一家娱乐公司。他的性格成熟稳重,遇到麻烦总是不急不躁,是娱乐公司的主心骨。苏蔓签约程天佑的公司,被程天佑的人格魅力折服。虽然她见过很多优秀的男人,但是除了程天佑外,没有人让她六神无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