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武动乾坤第二部什么时候播 武动乾坤第二部还是原班人马吗

来源: 网络 2018-09-28 13:40:03

  电视剧《武动乾坤》正在热播,有网友好奇,武动乾坤第二部什么时候播?武动乾坤第二部还是原班人马吗?一起来看看吧。

1.jpg

    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柳岩、释小龙、索笑坤联袂主演,根据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改编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已收官。林动(杨洋饰)自毁双眼,与道宗师兄周通(周一围饰)共同血战三王殿(剧中反派),并在周通的帮助下升入造化境,参悟大荒芜经,升级打怪之路晋升到全新阶段。三王殿虽除,异魔皇却还苟且于世,随着第一季收官,更多的疑团与伏笔也在悄悄展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