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雨绮美人鱼本色出演是什么梗 张雨绮电影角色多为女强人

来源: 网络 2018-09-28 11:15:31

  近日,一则张雨绮美人鱼本色出演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好奇,张雨绮美人鱼本色出演是什么梗?张雨绮电影角色多为女强人一起来看看吧。

3.jpg

    张雨绮在周星驰电影《美人鱼》中饰演了一个霸气而性感的女强人,电影中的她只要不开心就随意开怼,不过昨天发生了一件事情让网友们都调侃张雨绮在电影中的暴脾气是本色出演。2018年9月26日晚,有媒体爆料称张雨绮拿刀和丈夫袁巴元发生了肢体冲突,期间张雨绮还挥刀将丈夫的后背给划伤,警察还出面去调停了。原本以为这件事情只是被夸大的绯闻,不过在9月27日早上的时候,网上曝出警方确认张雨绮夫妇冲突的截图流出,网友们议论纷纷,认为张雨绮砍丈夫这行为是没跑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