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北美预告来袭 抢先了解精彩内容

来源: 搜狐 2018-09-27 14:32:33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日前震撼发布北美终极预告片,在全新曝光的众多新镜头中,惊鸿一瞥的霍格沃茨大礼堂掀粉丝情怀,少年版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惊艳现身厄里斯魔镜更是引发影迷狂欢。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日前震撼发布北美终极预告片,此次预告伊始,邓布利多与纽特再次秘密会面,讨论着纽特迫在眉睫的巴黎之行。邓布利多告诉了纽特一个他可以使用的安全屋,以防“万一事情出了岔子”。这个位于巴黎的安全屋究竟源自于邓布利多哪位魔法大咖旧识,其提到的“事情”又是否与对抗格林德沃有关,“万一出了岔子”之言更是揭示了这趟巴黎之行的危机四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